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【7月淘寶】大包裹裡的小東西---口愛睡衣伴好眠

睡覺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(?)我畢生在追求好睡眠(?)哈哈,只要事情一多,工作壓力大,我就很容易失眠...每一禮拜換洗床單,洗澡使用舒緩心情沐浴乳,睡前擦上平靜心靈的乳液,做那麼多都希望能有個安穩的睡覺空間,和促進快速進入夢鄉的捷徑!(先前iPhone APP應用程式推出付費「SleepUP!」還有花錢下載,為了一覺好夢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。)


在淘寶閒逛時,看到超可愛卡通套裝睡衣,有哆啦A夢、HELLO KITTY、海綿寶寶、大嘴猴、大臉貓...一整套只要25RMB,整個被燒到,想說穿的可愛,心情會變好,更容易入睡(想買東西總有很多藉口),而且也可以拿來當居家服外出穿,一套兩用相當划算,就這樣...買了...四套...



就來為大家介紹這4套睡衣吧!收到時,除了海棉寶寶那套質料略顯單薄,其他3套品質就不錯,真的有如賣家介紹一樣,純棉材質,觸感挺舒服滴。有一套留著自己穿,一套送姐姐,一套送朋友。

賣場:代代之家睡衣店
連結:http://daidaizhijia.taobao.com/


四套睡衣家居服

NO1小孩無法抗拒的海綿寶寶:
我有捧友活到快30歲,還保有童稚之心,超愛海綿寶寶的,這套就是要送給她的。
海綿寶寶
有點薄,但摸起來很舒服
超口愛,拔拔麻麻可以買給小寶貝穿
褲子近照
賣家實穿照
NO2灰色大嘴猴:
這套是要送給姐姐的,我在挑選時,不巧她看到,賴皮的要我送她一套= .=+。
還在包裝袋裡,等候主人
近照一張
全身照
褲子上也有小隻大嘴猴圖案
有口袋可以裝零錢,外出買東西喔
賣家實穿照
NO3桃色大嘴猴:
OH YA!這套是我的,賣家在商品介紹打上「美少女最愛,大嘴猴玫紅色」,太打動我的心惹,馬上決定要這套!
太適合我惹,美少女最愛!
近拍照
灰桃紅相間,很顯瘦
褲口設計
美少女上陣試穿1
硬要多拍一張
賣家實拍圖
NO4玫瑰紅(桃紅)HELLO KITTY:
這套要回饋給大家,KITTY控的水水別放過,只有一套而已喔,只賣190元台幣!因為要賣就沒有拆封嘍。
外包裝,顏色跟桃紅大嘴猴一樣,只差圖案不同。
賣家實穿圖1
賣家實穿圖2
商品介紹:針織綿,胸圍80CM左右,衣長55CM左右,褲長30CM
相當可愛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