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【7月淘寶】大包裹裡的小東西---高人一等ROXY人字夾腳拖

夏天沒有一雙夾腳拖「趴趴走」,怎能說擁有夏天呢?


上身穿著T恤,下半身套著小短褲、小短裙,腳上隨意踩著夾腳拖,沒錯,就是要醬擁有夏天:D
姐妹們,到底夾腳拖買了沒?再不買,青春都要老去嘍(有那麼嚴重嗎= =?)最喜歡用誇示法來嚇人,顆顆~


鞋櫃大概有八百雙黑的鞋,今年不想要再俗套,想走華麗閃耀路線!!!再加上,窄管褲、牛仔緊身褲都很適合搭上人字拖,只要褲子顏色不要太高調,隨便一雙亮色系夾腳拖踩上去,就會無敵滴好看,相信我,香港的靚妹很愛來這套:寬鬆長版衣、緊身內搭褲,搭搭~夾腳拖,大家想像一下,骨感有型吶~剛好,阿母沒有把我生很高,所以我需要穿了會高人一等的魔術鞋,就是以下我要介紹這雙,只。能。說。大。滿。意↓↓↓


roxy海灘夾腳拖


賣場:地球村時尚生活
網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805915089
價錢:21rmb(含內陸郵資)






我買的是金色腳帶樣式,比較想要黑色腳帶(又是黑==)...但是沒有我的size只能作罷~金色也很好看,對於內心悶騷的我,就可以不客氣的展現出來,不用再裝~~趕快來看看實品照吧(跟賣家拍攝商品幾乎一模一樣,很誠信的商家)。
袋子蠻講究,有roxy的品牌字樣!
hello~我亮不亮?
很多金色亮粉黏著在上面,剛穿有點刮腳,但用衛生紙「嚕」個幾下就好了~
roxy吊牌,真真假假分不清==
前高2.5cm,後高6.5cm,就要高~~人一等啦
實際試穿~(腳毛忘記刮...請專注在鞋子上)
金色帶帶很顯眼!
穿這雙,夏天無比亮眼。
以上,除了本人的腳忘了保養再拍要嫌棄外,厚底人字拖是不是有夠物美價廉呢?不論品牌真偽,roxy真的是很適合夏天擁有耶~再見,我要穿出去風騷(?)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