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

【台拍】經典香竹香氛(玫瑰100ml)室內薰香

第一次開箱台灣網拍的商品,其實投入網購世界,最早接觸/買最多/花最兇,這是台拍!

舉凡日常用品、零食飲料、衣服配件、鞋包箱類...所有生活所需,想像的到的東西,在台灣寶島買最是方便,完全不用考慮卡清關,長途運送的不便,我愛台拍,台拍網購好!

白痴的宣言完後,進入這次的開箱:室內薰香_經典香竹香氛(玫瑰100ml)

這是我第一次買室內芳香,以往的記憶,想要房間香噴噴,就是掛上「熊寶貝」,或是噴上我小貴的女香(有品牌愛好,特別喜歡BVLGARI  ( ¯▽¯;) );搬到豪華溫馨小套房後,因為有養貓兒子,雖然牠的便所是擺在浴室,但總覺得!回家開門後,有一種悶悶的氣味,對有香氣愛好症的我,一點點小異味是不能被容許!

初期的解決之道,是加掛很多「熊寶貝」,不過抑制不了「有悶悶味的FU」,開始轉往「室內香氛」,不過不想要一般電視廣告的除臭香氛劑,想為小套房擺上兼具美觀又能實際消味的薰香,有考慮過點精油蠟燭組、精油線香組,但室內點火感覺有潛在危險,所以作罷,爬文一下,附有「香竹」的精油香薰組好像很不錯捏!

自認還蠻敢冒險,想到就上YAHOO購物中心搜尋(印象中購物中心出貨快,想儘早拿到),看了介紹、評估價位,花不到半小時,拿出信用卡,快速刷了室內芳香香水回來#^_^# 

商品:【綜合】經典香竹香氛 玫瑰 100ml (好愛玫瑰婉約淑女味、不多想就選了"玫瑰"嘍)
價錢:NT 539
網址: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477180


















購物中心果然很快!付款後的第二天就收到了\^o^/ 

泡泡棉包裹住,好期待它的味道(如果很難聞該如何是好?心中的小惡魔說)

人生第一瓶:香竹香氛。

標籤介紹
成份:法國精油
產地:中國 (中國產法國精油←_←?)
容量:100ML內附藤竹
使用方式:可放置客廳、房間
進口商:台灣亨世有限公司

瓶子上有黑色花紋,小精緻感,附上10根香竹。


打開圓形瓶蓋後,清新地玫瑰香氣散發出來!味道超級舒服,不是濃郁嗆鼻那種,玫瑰花香伴隨隱約甜味,耐聞的甜美香氣,唉~不會形容啦!總之好香!★_★∠※ 

擺在我的白色書櫃上,變成小套房裡的香香擺飾品^o^y

小小後記:
1.擺上後,每天回家開門都是這薰香的味道,效果很好喔!套房再也沒有「有悶悶味的FU」惹!YA!
2.不過是不是很容易用完阿?我是7月20日拆封,但今天(7/28)再看時,精油居然快跑掉一大半,怎麼會這樣?(套房不到十坪,爬文有說冷氣房內會揮發掉,但我一天開冷氣不超過3HR)...幻想這東西可以用至少1~2個月,是想的太美好嗎?哀~又要花另一筆開銷在室內香氛上了啦╯﹏╰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