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【淘寶千尋】神隱少女13分鏡全集/彩色版本

幫在學動畫的朋友買的分鏡圖...


對學動畫的學生來說,日本的動畫大師-宮綺駿最被推崇,如神一般的被崇拜...對於大師的作品如數家珍,每個表現手法、故事脈絡都可以分析出差異...

對我來說,僅有故事精不精采?人物好不好看?很庸俗的見解...有一次和朋友聊到動畫,她滔滔不絕的言詞裡,説著要收藏大師所有的「分鏡圖」,藉由了解其製作初稿的視覺感,來更精進「動畫」的技術;不過正版費用是多麼多麼昂貴,每本分鏡圖都是以千為單位,還在學的她還真有點負擔不起....

我馬上提議要不要到淘寶看看?事情就如大家想像,價格相當便宜,馬上拍下一本經典的「千尋の神隠し 」。



這本書很厚實,記得集運便後台顯示1.5公斤。
全集13,共有648頁。
我朋友說跟她在台灣買的一模一樣...
拆開封膜,手繪風格跟動畫的感覺,說不上哪裡不一樣...
外皮封頁的「紙質」,是有防水的「???」←紙的種類認識不多,總之摸起來有質感啦
分鏡圖的目錄。
有用「日文」介紹動畫分鏡圖的「術語」,我完全看不懂,我朋友說她學動畫有些看的懂...(哈哈,對門外漢來說,真實性不可考)
必須要說,裡面分頁的「紙質」十分薄,摸起來的觸感很像小時候習作的「描圖紙」,不過更薄些,感覺粗魯的我翻頁就會不小心撕破...><"
YA~是無臉男洗澡的場景,大家對這一幕應該很深刻吧!雖說是「彩色版本」,但裡面實際的顏色就黑白、「黃」=="
爸爸!不要再吃了,再吃就要變成豬了XD
分鏡的後面,我「完全看無」。
很精簡、又完全門外漢的分享;這本書感覺沒什麼,但我朋友卻開心到要爆炸,價格(含集運)換算荷包網的匯率不到400元摳摳(而且朋友說跟她之前買"一模一樣"),不管怎樣,結論就是,淘寶真是讓人開心的好所在。。。

PS不方便打賣場網址,有興趣輸入關鍵字去搜尋吧!

工商時間:
想要學淘寶購物嗎?我有參加「荷包網」的淘寶領隊,可以帶領想學淘寶購物、淘寶集運的團員,一起完成「淘金任務」喔!活動網址:http://joinbao.com/event/mgm_2012.asp
我的領隊代碼是: 2X3PC  
有興趣可以寄信給我:bobowen0722@gmail.com (完全免費教學,你還可以賺40元rmb呢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