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

【手殘掏錢記】iPhone4 玻璃背板裂了怎麼辦?花摳摳消災唄~

這瞬間快的讓人無法反應,
不過印象倒是深刻,是垂直降落吧,札札實實與地板猛烈親吻,鏗鏘一聲(似乎有彈跳一下)!

再看小白鳳,沒事,就是躺在地板上,
趕緊把她握起,想輕撫安慰她,翻轉過來。。。iPhone背板玻璃。。。


她裂了
她裂了
她裂了
她裂了
她裂了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裂的痕跡不是一般般,有眼睛的都看得出瑕疵,掩蓋不了,我的手殘~
嗚~嗚~嗚~嗚~嗚~~

心太痛了,趕快來測試其他功能怎麼樣,
好險,應用程式與外播電話都沒有問題。

開始播電話問朋友該怎麼辦?

A朋友:沒差吧!買個殼遮起來,眼不見為淨就好。
(鴕鳥不是我的個性,略過建議)

B朋友:拿去神腦維修問問看,網路上是說未滿一年可以換良品~不過價格不便宜喔~
(是多貴?好緊張,才月初而以阿,馬上GOOGLE地址,明天去問問看)

C朋友(幫我改機的捧友):iPHONE有專門換背板的店,我有朋友剛好在那通訊行上班,幫你問問看...
(WOO~說的話果然不一樣,交給你了,趕快問個小消息回來喔喔喔)

隔天先去公司附近的「神腦」詢問,不過該特約中心沒有所謂的「工程師」在,所以一問。。。蝦咪都不知道;能做的處理方式,就是幫我送到有工程師的門市,再由工程師至電跟我報價,一聽就超沒解決我的問題,多少錢?怎麼處理?多久?我都霧煞煞,直接問:有沒有更快速更直接的方式?有!他遞給我一張紙條,有工程師駐點的門市地址、電話,直接去問就知道了。。。

鈴~鈴~鈴~(形容手機響了),
C朋友打來,說他朋友可以幫我處理,花錢換原廠玻璃背板就好,對機器本身沒有影響,問我要不要?

多少錢?1000元台幣(說實話聽到這價錢,小鬆一口氣,比想像的還便宜,原以為要花3000K↑才能處理這件事)

但是!!!朋友突然說。(我心抖了一下)只有國外的原廠背板,沒有台灣款的喔,背板下方小字是英文不是中文說明。。。哈哈~沒差啦~英文背板感覺更厲害麻(有嗎?)

圖解,正常台灣的背板是中文說明↓




















馬上問地址,下班殺過去~
捧友的捧友(修理的人)跟我說你去附近小繞十分鐘,回來就好了。。。

繞繞繞繞~過了10分鐘~~~~急忙回去通訊行


掏出1000元摳摳↓











YOYO~全新亮晶晶的背板↓

傳說英文的說明↓(拍的好糊,根本看不清XD)

背板的另一側原來長這樣↓


留下摔裂的玻璃背板做紀念,不是人人都會摔裂她的。。。


備註:
1.1000元&10分鐘,手機維修員真好賺。
2.因為是捧友的捧友幫忙,不知道1 千元算不算友誼價,但應該維修的價錢差不了多少。
3.幫忙修的通訊行在西門町叫《丞翊通訊》。
4.我會好好保護我的小白鳳,不會讓她再受傷。

iPhone4, 背蓋,裂開,摔裂,玻璃,維修
~THE END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