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

【淘寶宅在家】三國殺桌遊+航海王整套小拼圖!

哈哈~開宗明義先說:這是我買的卻不是我的!

這些玩意可以讓30+N歲的大男孩玩的樂此不彼,衝著這點,這來介紹給大家吧!或許這些遊戲,可以讓妳身邊的人安靜個好幾天,專心在遊戲世界裡

對我來說!對我來說!買這些東西簡直是「起肖」!因為不。便。宜…(應該說女生對衣服鞋子包包不覺得貴而對一些不感興趣的「玩意」,一點點就覺得貴)à這篇千萬不能給大男孩看見XD

1.) 三國殺桌遊:帶上你的武器出征吧!
賣場:【開心屋】桌遊店(號稱是唯一三國殺審核授權的淘寶店)

品名:【遊卡桌遊】正版全套三國殺標准版76擴展包風火林山軍一將成名

網址:http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15217356893

價格:我買的是原裝版本,是88RMB(含大陸本地運費)+16.5RMB「集運便」集貨(國濟運費)=104.5X4.89(荷包網匯率)=511台幣左右。先說好ㄛ,這篇開箱文所敗的價格,我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,如果我買貴了,請不要告訴我XD



2.)正版航海王整套小拼圖:大男孩常嚷嚷著要往偉大的航道前進,自以為
「魯夫」,非常沉浸在故事的想像裡這個真的是咬牙買下的,看下去
就知道有多瘋狂
賣場:JPUZZLE日本進口拼圖專賣
品名:最新 迷你 日本進口拼圖 Artbox 海賊王懸賞 150
Size:10×14.7cm
價格:拼圖一盒是55RMB,我共買8(沒辦法,他故事角色人物都要…)…呃,因為拼圖拼好,需要「框」來裝,所以還加購120 RMB的小相框(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2576031233& )...可以不要算總價麻?感覺心會再痛一次




談錢傷感情,直接看實品圖吧~
大男孩的遊戲寄來了,這一包可是第一次在淘寶買總價最高的「包裹」,集運便倒是幫我幫的很厚實,感覺有很多千台幣的價值吧!(心還在淌血中…)
還蠻期待的!很心急的在辦公室開箱,回家被罵因為他想自己拆貨拜託,誰付的錢阿
「講講+」討論版小編有介紹過「桌遊」,看了那篇文章才知道桌遊種類那麼多,汗顏,小女子只懂大富翁而已=.=”
先來打開三國殺桌遊,恩,恩,就桌遊(完全沒玩過這類遊戲的我無言了)
抱歉,三國殺的內容物只有這張圖因為不知道要怎麼介紹,所以急忙拍一張就收起來了,哈哈,有興趣知道再問我吧XD(或是點上面介紹賣場,入內了解,KkK)
8款海賊王角色拼圖一次購入!有魯夫(MonkeyDLuffy)、娜美(Nami)、香吉士(Sanji)、索隆(Rorona Zoro)、妮可羅賓、佛朗基、布魯克、騙人布Usopp。大家會想問為什麼沒有「喬巴」嗎?因為喬巴是罪魁禍首,大男孩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買了第一個「喬巴」,就吵著要買其他角色,才到淘寶燒了這麼多錢~.~"
日本正版的,品質還不錯!
有看到後面的框嗎?
一個20RMB的小像框,以後就會裝滿「海盜」了XD
就算不放海賊,也可以拿來放自己的自拍照…(自我安慰中)

大概2~3小時可以完成一個150片裝的拼圖,目前加上台灣賣場買的,共完成3幅,其他的還默默的在盒子裡,不知道他何時想到才繼續作業...先來看辛苦拼好的效果吧!
這是台灣百貨買的喬巴,超級可愛。
淘寶的nami,質感跟台灣一樣。
kkk不愛拼圖,都是大男孩拼的XD

如果有再完成,再補上吧....未完,無期限待續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