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
【問寶寶首發團】淘寶超夯樂高legobook筆記本

這是我第一次開團,哈哈,其實是辦公室團啦!我是Office少數會淘寶購物,在辦公室莫名奇妙像「神」一樣被崇拜...淘寶十之八九的商品,都比台灣賣場的還便宜,每次跟同事「現」,一群婆婆媽媽眼睛閃亮亮,充滿羨慕的語氣:哇!妳挖到寶了...

在淘淘講裡超多部落客在介紹樂高筆記本:【部落客1】、【部落客2】,先前有人開團,但沒成團。聽說這東西在誠品有賣,台灣網拍也有,不過價格貴得嚇人,既然會淘寶,自己就壓壓手指來買嘍~心血來潮的貼連結給同事看,每想到MSN狂響,問能不能幫忙買,最後統計一下,居然快30本XD。為了不負期待,人生的第一次開團,就獻給她們(嬌羞)。

問寶寶開團記-樂高筆記本!




賣場:卡卡朵貨
連結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3725440230
價格;ㄧ本16.8RMB,買得多算我免國內運費,而集貨選用淘集便,他們做活動,運費隨日期遞增,我發起集貨時,一公斤是14.5RMB(平常是16.5)。因為是第一次開團,所以特別挑有「驗貨」的集貨商,很怕寄回來東西不符,就毀了我在辦公室的聲望XD。所以一本以荷包網匯率換算,每人收102元台幣!
第一次開那麼大宗的辦公室團,寄來時特別興奮,一群人圍在包裹旁「拆」貨,畫面超逗趣。
進30本的樂高筆記本映入眼簾。
黑色
紅色
藍色
綠色
黃色
很幸運5種顏色都有貨,原本想全部擺出壯觀的場面,但心急的婆媽已經拿回座位...我還是借回來拍照...
我選的是藍色,不過看同事的,覺得黃色最好看...冏
拿我的來小小開箱一下。
筆記本的首頁有2012的日曆。
後面則是有橫線的筆記本。
這有分有日期的行事曆,和沒日期單純筆記本,大家如果想買要先問清楚喔。我是比較想要「有日期」,但是賣家說工廠趕不出來,現在只有賣沒日期,之後才會有...但我想在2011年拿到,才能好好規劃2012阿,哈哈,想買總有很多理由。

剛搜尋時,還發現有更新款的「愛心」耶!→在這←怎麼辦?好可愛,我好想要喔。。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