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【淘寶不一樣】之「Led發光鏡」+「遇水變色傘」

好久沒有寫網誌嘍,天氣涼涼的,骨頭懶懶的,每次打個幾個字就覺得累了...不行,人蔘(人生)就是要振作,如果因為冬天(秋天而已)就失去了鬥志,那怎麼可以呢!好了~趕快來打一篇網誌了~

覺得好奇怪,為什麼會懶的出門、懶的工作、懶的打字卻不會懶的「下標」!?唉呦~又花了好多coco買了有的沒有的感覺很常見的物品,卻是多了一點「Special」唷!看倌別轉台,繼續看下去捏~

這次要介紹從淘寶來的好貨:
1.      Led發光鏡有時候在昏暗處,突然覺得臉癢癢的,或是感覺有沾到東西,或是睡前想看自己美麗的睡容()…拿起鏡子,因為光線不夠,黑壓壓看不清楚,如果這時出現一盞明燈可以指引方向該有多好?心祈求著,說時遲,那時快發現----這個鏡子有內置led,按下按鈕,就可以發光、發亮,老天!這也太貼心的發明了吧!

2.      遇水變色傘先前的網誌就有介紹過,我是個雨傘控,超級愛買傘(想知道我愛傘的癖好,可以點這裡)。說實話的,夏天已經快過完,越來越不需要傘來遮陽(除了雨天會用到而已),但是,這把傘活生生吸引我目光的原因是:它會大衛一樣會變魔術!哈~沒有到那麼厲害,但也很酷的是它遇水會變色!晴天與下雨天,一把傘會呈現兩種樣貌,雙面人般神秘感~wow~叫我怎麼不愛它!

接下來看圖就知道厲害了!       

賣場:默默愛
價格:發光鏡18RMB+變色傘34.8RMB=52.8RMB(乘以台灣淘14.85)等於256.08台幣,再加上哩哩摳摳(運費集貨),兩個大概是280元台幣。便宜啦~



歡迎進入「默默愛」(賣場名稱很文情)的圖片世界。
默默愛↑來了!

其實我在「默默愛」買了三樣東西,其中一樣有點白痴,用馬賽克打起來,哪一天想不開再來介紹(是可愛的東西啦)

先來看看「會花光」(台語)的鏡子,有五種顏色可以選,我挑藍色~

恩,外表就很一般,就是「鏡子」的模樣廢話。

很貼心,裡面、外面都有貼薄薄的塑膠貼紙。

1~2~3~打開揭曉,沒錯!就是個鏡子~ 

燈源按鈕在側邊。

開燈後,很像電視上,藝人化妝間鏡子旁,會有燈泡打光的感覺。

拍起來有點霧霧的,將保護膠膜撕掉。

實際拍一張(上班期間不敢正大光明的拍,只能默默的偷拍)。等在昏暗處實際使用,效果會更好,但我好懶喔!不想補照片XD

再來看發光傘的部份↓

外表也蠻可愛的,有圓點點和小花花。

牌子是雨中鳥…(沒聽過)

傘最重要的防紫外線(UV)當然要有!

可能剛打開,有一股濃濃的塑膠味。

內裡是黑色膠布。

傘柄很細、重量蠻輕的,方便放在包包攜帶。

正要伸展開的模樣。

打開的全貌。

外面下著毛毛雨,出去測試,但沒完全浸濕,顏色效果沒很明顯(又懶的出門再淋了)

直接比較變色前後的變化圖。圓點從白色→藍色;花朵從淡粉紅→深粉紅色。

近一點來看,很美、很神奇吧~撐著這把傘,以後就會很期待下雨了!
兩樣東西都是平常看得到、常使用的商品,但加了一點巧思、多了一份貼心、與眾不同的設計,平常的東西,也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喔~



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:
1.【玩具】療癒系!日本超萌EPOCH挟熊貓疊疊樂遊戲!
2.【淘寶】大包裹裡的小東西---袖珍Canon相機U盤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