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【淘便宜】爆炸便宜又能睡到爽的寵物軟軟窩!

嚴寒冬天將至,我們家的三隻寶貝貓的夢魘又要來了,冷冷的天氣,又要抖瑟的窩在冰冷的地板上,預見到這般景象,眼淚不禁一滴滑下

雖然愛貓,但是主人我的鼻子又會過敏,上一年冬季,心軟讓三隻貓「人字般」手腳開開大睡在床上,果不其然,一夜噴嚏打不停,只能再把牠們趕出房外(超像後母虐待小孩一樣),牠們迷濛未睡醒的眼神帶著不解,下一秒,就被無情的房門阻擋在門外

不想再讓牠們像丐幫一樣,睡在舊衣舖上的「偽床舖」上,今年要讓牠們各自有豪華KING SIZE的溫暖窩!帶著這想法,我走進了床的世界錯!淘寶的世界
以下,就是我千辛萬苦,手指抽筋搜尋,眼睛流覽比價的結果找到超級無敵便宜的「澎軟名床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↓

價格超級殺!!!!!!
(因為一次養三隻貓小孩,所有貓用品購買都要直接乘以3倍,著實是個甜蜜的大負擔)

所以看到???價錢,又加上有不錯的評價,當下,就拍下了三個~

要來揭曉???價錢是什麼嘍:D

一個只要12.6rmb,三個加內陸運費與集貨=58.8rmb(以台灣淘1站儲值時匯率換算)三個加送到我家的運費是…(把眼鏡扶好喔,免得看倌摔壞捏)288台幣!殺不殺!?就算這冬天睡髒了也不會心疼,直接丟掉,闊氣的對貓孩子說:沒關係,明年媽麻再買給你們

賣場:Q仔實物用品專賣店
品名:特價!爆銷 羊羔絨軟狗窩 M/ L號 寵物窩 寵物床狗窩狗床










先來看可愛貓寶貝的介紹↓
阿咪()天蠍座-家中排行老大,臉上明顯的刀疤胎記,有口臭,極愛吃罐頭,常常掛著憂鬱臉龐,精明的聽懂人類的話。
大塊()牡羊座-家中老二,卻喜歡裝老大,雞婆個性,極度好奇心,遇到不如意的事會嘆氣。     
小圓圓()獅子座-在中秋節時認養,有月圓人團圓之意,十分搗蛋調皮,愛咬電線,每次拿起拖鞋最先落跑,擅長撒嬌爭寵。
回歸正題,來看商品圖呦↓
很大但很輕的包裹,貓咪冬天的救星來嘍
寄來公司,硬在出差的同事桌上開箱XD
依照貓咪的個性,我挑了藍、黃與桃紅。正面是有厚度的「白羊羔絨」;底部有縫一層黑色不織布。
打開塑膠袋,實品顏色與網頁上一樣,很鮮豔喔
挑藍色來介紹材質。樣式蠻挺的,但白色部分灰灰的,不是純白,貓咪應該不會介意吧:P
灰白的內裡,摸起來蠻舒服,絨毛的觸感,澎澎軟軟有彈性。
旁邊有個動物掌,狗掌?貓掌?還是熊掌…()

拿回家擺設在貓咪習慣睡覺的位置↓
阿咪­-黑灰白相間的紋路,我挑黃色最亮眼的給牠,牠喜歡高人一等睡在「小櫃子」上。
大塊­-黃條紋的小胖貓,適合對比色藍色,因為身形喜歡寬敞的「竹籐椅」。
圓圓-小女生當然就是桃紅啦~因為女生會害羞、要有自己隱私空間,牠喜歡睡在有布幔的「桌子夾層」裡。
過個一個小時,來看看牠們的反應吧!↓
失策~心機重、超有防備心的阿咪一直在隔壁的冰箱上,望著牠位置上的不明物;把牠抱上去,又馬上跳下來,截至寫網誌的今天(大概過一個禮拜,牠從未上去睡過,已經另覓新住所)真是不懂得主人的用心良苦:(
粗枝大葉的大塊馬上跳上去試躺,很舒適般的磨蹭身體,忘記阿咪的不解風情,身為主人終於有的小欣慰,還是大塊最識相!(抱)
牠的眼神說明了一切:謝謝~(幻想)
調皮喜歡嘗鮮的圓圓聞了又聞,用手指觸摸試探了一下,也馬上跳上去躺下,梳理毛髮,真是太給面子、太感心了。
哇~這床好軟、好書湖喔~
還是媽麻最好惹!圓圓厮磨在我腿邊說。
除了阿咪不喜歡我送牠的貓毯,另外兩隻寶貝可愛的很牠們的新窩,常在上面呼呼大睡,甜蜜可愛的模樣,心裡倍感溫暖看著看著也想睡了,晚安



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:
1.【淘寶貓寶】貓兒子的豪華便所!封閉式除臭貓砂盆(附落砂盆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