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【淘寶跟團記】iMirror=iPhone造型鏡子

最近很喜歡在Fun淘的「淘淘講討論版」溜達,除了賺積分兌換贈品外,還可以看到五花八門介紹淘寶商品的開箱文、討論文,看大家發揮找尋物品的功力、最近大家流行「淘」什麼、討論在淘寶購物的疑難雜症...等等,在淘淘講都看的到!


有些東西超生火,看到別人的介紹,手超癢,不小心就會滑了一下...就像以下我要介紹的東西...
有一個專題是「揪團購」,剛好在揪特殊造型鏡,有iPhone與Mac air兩種造型,一看到,就超喜歡,很特別的樣式,拿出來,感覺就可以與身旁的人開個話題,從來沒跟團過的我~~~第一次就獻給了她(羞)<===團主人超好,沒看到匯款信,她還很有耐性傳簡訊過來,匯完款,東西超快就收到,而且寄來包裝也很精美,給她一個讚啦~


揪團購的原文網址:http://joinbao.com/foru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99&extra=page%3D1

終於要進入正題,來介紹我買的寶貝吧!


價錢:兩個共228台幣(含ezship店到店)
尺寸:與真iphone是一樣滴
顏色:黑、白

我買iPhone造型黑、白各一個,她還有mac air造型(可能感覺比較小,又比較貴,所以不符合我划算的個性,就沒買了XD)

MAC AIR長這樣
收到時,東西跟想像差不多,跟圖片也差不多,只是稍微輕了一點(可能拿習慣正港的哀鳳吧!)質感以這樣的價錢來說算不錯,不過它鏡面要打開,沒有很好推,推了很久找不到角度,還特別上網看賣家的圖,才找到推開的訣竅(一點也不難,是我太笨)...因為新奇買兩個,不過實際我只想留一個,另一個在Y拍就便宜出售,讓給也喜歡這個搞笑調調的有緣人吧(已經賣掉嘍)


它的盒子,寄來四角就有點瑕疵,但不是很明顯
打開紙盒,還有塑膠盒裝著~
拆白色的來介紹
正面近照,封面可以貼上自己設計的圖喔
側邊還有畫上跟「真」哀鳳一樣的功能鍵喔,作工蠻用心滴
背面照,蘋果沒有咬一口=.=
如何打開?在背面銜接處,輕輕往下推,再往上拉(我研究了好久)
將~將~打開了,裡面可以放名片,當名片夾。
打開側面拍一張
45度角來一張
試放名片,除了當鏡子,也是名片夾,一舉兩得呢~
背面來一張,當你照鏡子時,別人看到的就是這角度喔
裝回去一張XD
第一次跟團感覺很不錯,還買到這麼酷炫的商品,心動了嗎?也一起去淘淘講,看能再挖到什麼好康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